财经>财经要闻

Kwong Wah

2020-01-31

(吉隆坡1天讯)尽管美国《华尔街日报》往往指责,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之私房银行户头获得10亿美元汇款,并且基本上来自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店铺,后者重申,尚未汇款到纳吉之户头。

它们说,我国数只机关,连反贪污委员会和总检察长丹斯里阿班迪和数家具公信力的国际媒体都已经证明,纳吉户头的钱来自沙地阿拉伯。

它们今日发文告驳斥,《国产》还继续重复错误的怪。

“不仅如此,这家媒体从没出示的证据,盖支持其指责。她们单凭所谓的匿名与非具名的信息,即便连攻击。”

它们看,《国产》但因匿名消息,虽作出严重指控,已经违背基本新闻准则,众所周知报导失衡。

- Advertisement -

据悉《国产》今天底时报道,怪纳吉之私房户头获得高达逾10亿美金的储蓄。

它们引述匿名知情人士说,国际调查单位相信,这笔巨款大部分来一马公司,只要未沙地阿拉伯王室捐款。

据悉《华尔街日报》的时报道,纳吉户头获得的10亿美金,虽包括前报导过的6亿8100万美元。可,随即首报道没交代,剩下的钱是怎样汇入纳吉户头。

《国产》只有阐明,据悉两名了解汇款事宜者与1号称了解海外调查者,剩下款项的绝大多数是于2011和2012年汇入纳吉之户头。

去年7月,《华尔街日报》和《砂拉越报告》踢爆26亿令吉政治献金事件。26亿令吉是分成两轮海内外汇款。一家英属维京群岛公司Tanore Finance Corp将总额6亿8100万美元汇入纳吉户头;继而,同样马公司前子公司——SRC国际私人企业通过简单轮转手,用4200万令吉转入纳吉户头。

- Advertisement -

纳吉曾数否认挪用一马公司的钱,以强调没干舞弊事件。

阿班迪为发表,纳吉于捐款案与SRC案中清白无罪,并且纳吉接获6亿8100万美元之沙地王室捐款后,已经将大部分之6亿2000万美元归还。

至此为止,纳吉未尝起诉《国产》诽谤。

责任编辑:挚赵淅